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本金怎么网上赚钱 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赚取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大多数的人都是通过网上赚钱了,而不管创业投资什么项目,手头必须有资金才能进行,对于没资金的来说,没本金怎么网上赚钱就是最关心的问题了,大家继续往下看,通过以下这些方式就能赚取。

    网上赚钱
    网上赚钱

    1、做自媒体赚钱

    这两年不光是跟微商一起火的还有一种职业叫自媒体。什么是自媒体,就是个人媒体,简称自媒体人,主要以个人为中心来展示自己的,目前自媒体的形式有很多,比如微博、博客、微信等,不同的只是平台而已。目前我现在做的就是自媒体,我不光有博客,QQ空间,微信,今日头条,我还在很多自媒体平台上都入驻了。

    2、写文章赚钱

    现在有很多平台可以写文章赚钱,常用的有:百度经验,一点号,百家号,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网易号等等,这些自媒体只要文章好都是可以赚钱的。

    3、做微商

    每当我们打开朋友圈都可以看到很多推销广告,这就是做微商的,就是通过朋友圈来推销产品,如果你人脉很广朋友很多可以做做,但一定要保证卖的产品好哦。

    4、开淘宝店铺赚钱

    这个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经常逛淘宝买东西,现在开淘宝店很容易,直接申请开店然后交保证金就可以了,店开起来后给店里上传宝贝就可以了,能不能卖出东西就看大家会不会引流了。

    网络赚钱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没本金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就可以赚取,赚多少就看个人能力而定,比如微商投资近几年还是很流行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回头客多业绩就理想,前期或许只能赚些零花钱,花点心思下去还是有不错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