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新冠病毒确诊数据 揭今天疫情最新通报

    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的时候,日本是非常诚心帮助中国。现在日本疫情风险也挺大的,不少中国人也关心。据悉,日本新冠病毒确诊数据,不少人感染这种病毒。大家看了今天日本疫情最新通报,就知道最新状况了。

    日本
    日本

    曾经一度认为,日本很快消灭新型肺炎疫情了,毕竟前阵子现有病例越来越少。但是,想不到最近10天日本新增病例加起来都上万了。按照这样的走势下去,情况非常危险。

    那么,今天日本官方公布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状况呢?小编了解所得,时间更新至8月5日,日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1455人,治愈人数27197人,死亡人数1023人,现有确诊13235人

    以上就是官方公布的日本疫情最新状况,可以看出现有确诊病例是上万人的。而且,从新增病例的数据中看出,最近每天新增病例超过1000人的。所以,日本的疫情状况是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