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美国最新局势消息 抢劫TikTok令全球惊愕

    进入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困难时期,以特朗普和蓬佩奥为首的部分美国政客,不仅在疫情期间毫无作为,甚至还四处抹黑中国,并持续打压中国科技企业。根据中国和美国最新的局势,近期美国政府抢劫TikTok的举动更是令全球惊愕了。

    中国和美国最新状况
    中国和美国最新状况

    近期,我国科技企业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海外版TikTok被美国政府威胁封禁,最后特朗普要求TikTok在9月15日之前完成出售,还必须要支付一大笔“交易佣金”给美国财政部,在外界看来无异于打劫了,至今,特朗普还没给出封禁TikTok的合理正当理由。

    11月份即将迎来美国总统大选,对此很多人担心这些美国政客处于政治私利,会做出更多极端的措施。对此,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史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特朗普政府不要愚蠢到在核心利益领域对中国进行重大挑衅,否则将会是危险的。当前,最重要的是避免冲突、改变不良行为与建立合作基础,美国对此是别无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