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谈中国与印度关系 积极抱大腿却背后来一刀

    众所周知,中印两国之间的关系那是非常复杂,半个世纪以来,两国之间的边境领土问题更是多次被推上了国际的热潮。那么,时至今日,中印之间得关系有没有大的转变呢?这一直是两国人民所关心的问题。在莫迪执政时,就曾谈中国与印度关系,将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莫迪
    莫迪

    莫迪,印度总理,执政着印度全国的事务一把手。在2019年4月份莫迪执政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华关系就曾表示,尽管印度和中国在一些事务上有分歧,但双方的目标是不让分歧变为争端,而印度仍然致力于与中国在双边层面上进行往来。

    莫迪的这番话确实表达出了中印之间的美好愿望,但莫迪做出的种种行为表明这显然违背了!当前,中印关系对两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准确理解彼此关切和利益。应在公平安宁的环境下促进两国之间的发展正常化。

    而在边境领土纠纷上,印方表现出的行为却让中国很失望。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近日说,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双边关系大局。中印之间应该加强团结合作,不仅为两国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也为世界和平繁荣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