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要收购TikTok了?该软件会卖给美国吗

    近日,关于TikTok消息不断。继在印度被封杀后,TikTok在美国又面临封杀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称,除非TikTok卖给美国公司,否则将限期强制关闭其业务。据最新消息,苹果要收购TikTok。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要收购TikTok了吗
    TikTok

    当地时间4日,美媒报道称,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可能会创下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但是,苹果方面回应称,目前该公司没有讨论收购TikTok。在此之前,微软公司发声正在展开谈判以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受上述消息刺激,微软股价一度大涨。但是,微软要收购TikTok也遇到不小的阻力,TikTok最终结果如何暂未可知。不过,此次事件是美国经济强权的又一象征,与打压华为手法如出一辙。为了遏制中国发展,美国真是连国家信誉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