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害怕的三个武器 3个都被中国控制美国怂了

    如今的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迅速崛起成为了世界第二经济体系,这在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能够坐稳这个位置,中国肯定有自己的秘密武器,而且这些武器让世界上所有国家都“礼让三分”,而美国最害怕中国的三个武器都有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美
    中美

    第一种:东风-21D

    是中国自主研制生产的反舰弹道导弹。美国还评价目前这种导弹是对世界三大威胁之一。由于加装多种弹头诱饵使反导系统难以拦截,而且打击精度接近巡航导弹,因而成为解放军装备序列中先进程度最高的武器,这种武器也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第二种:稀土

    稀土资源目前在中国储存量是全世界总和的90%,而且稀土有工业“黄金”之称,应用领域更是广阔,有军事方面、石油化工、冶金工业、农业方面方面等等。而目前美国的稀土完全是依赖中国的进口。如果万一中国不出口美国稀土资源,将给美国带来很大的影响。

    第三种:5G

    作为第五代的通信技术,完全是华为自助研制的成果,目前5G科技也是领先全球的一种优势。而且华为还拥有全球40%的5G市场,相比如果美国没有了通信网络话事权,很难独霸。而中国掌握了这种优势,美国肯定会礼让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