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0上调最新消息 31省份已全部上涨

    养老金调整,关系到广大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因而他们对此颇为关注。据最新消息,2020年养老金调整已结束,31省份全部上涨。那问题来了,31省份具体上调多少钱?具体什么时候补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1省份已全部上涨养老金
    31省份已全部上涨养老金

    2020年4月,人社部、财政部发布《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这意味着养老金实现连续16次调整,幅度为5%。梳理发现,全国31省份已经确定了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其中,大部分省份在7月份已经补发上调的部分养老金

    根据上述通知,此次养老金以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倾斜调整为主,各地发到个人手上的钱可能会存在差异。比如,青海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约218元,内蒙古增加147.2元。你所在地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