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提额攻略 这些技巧都能帮你提额

    花呗你会使用吗?其实对于我们用户来说,也是知道花呗的,因为花呗使用也是很方便,而且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更是可以减轻我们的经济负担。但是有用户称,自己的花呗额度很低,究竟如何来提升额度呢?其实蚂蚁花呗提额攻略公布了,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转账到支付宝1000以上,保持收益一个星期以上;定存理财产品,购买支付宝推出的一些定存理财产品,比如招财宝;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把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级别调到最高。花呗涉及支付问题,如果你的账户安全等级不够,可能会阻碍蚂蚁花呗的开通和使用;

    绑定信用卡有信用卡的用户,多绑定信用卡,付款尽量使用信用卡付款;消费记录淘宝账号要保持经常消费记录;购买小额实物产品尝试频繁使用支付宝购买小额实物产品

    想要提高花呗的额度,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我们及时还清花呗的额度,而且提高芝麻分,那么就是可以提高花呗的额度了。另外,也要知道,花呗纳入了征信系统,所以我们逾期不还将会被记录征信,这点大家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