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 这几个国家与中国关系很好

    过去几个月,不管是疫情源头事件还是涉港事件上,美国都歪曲事实对中国进行诬陷以及打压。好消息是,有几个国家自始到终都在力挺中国,它们批评美国对中国采取的打压手段。这几个国家是俄罗斯、伊朗以及朝鲜。

    俄罗斯力挺中国
    俄罗斯力挺中国

    7月份时,美国要求中国限期内关闭驻休斯敦领馆,美国真正目的是想遏制中国发展,破坏两国关系。7月23日,伊朗和俄罗斯外交部门在当天就大力支持中国,并对特朗普表示严厉的谴责。

    除了伊朗和俄罗斯,朝鲜也是坚决力挺中国。话说这段时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频繁宣传“中国威胁论”,肆意诋毁中国。朝鲜当局痛批蓬佩奥,称美国对中国尽是诋毁。美国失道寡助,为了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频繁打压别的国家,树敌自然多。中国历来秉持友好的外交政策,力挺中国的国家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