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美国大选结果 特朗普拜登谁对中国发展有利

    距离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特朗普和拜登正在展开激烈的竞争,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造成现在的情况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导致的。张召忠预测美国大选结果,大家最看好的是拜登,那么特朗普和拜登谁当选对中国发展更有利?

    美国下一任总统是谁
    美国下一任总统是谁

    这段时间,特朗普担心新冠病毒爆发想要推迟选举日的想法引来众人的关注,但是却引起了国会共和党和民主党以及总统的盟友的批评。不过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否认了这一说法,还称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选举。

    张召忠曾预测美国总统大选,他并没有直接说出谁能当选,但是却分析了特朗普和拜登,他们谁当选都对中国发展不利。特朗普自当美国总统以来,多次对中国进行制裁,而拜登在竞选发言时,若当选美国总统就立即对中国经济继续制裁,因为中国的崛起对美国来说始终是一种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