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2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病毒是怎么发现的

    乌鲁木齐在今日(8月2日)公布昨日新冠病例新增数据,昨日新增29例确诊病例以及9例无症状感染病例。专家认为,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连续3日下降,这说明该地采取的救治措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疫情正在逐渐得到控制。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但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分析和传染病的规律,全市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就会前功尽弃。请广大市民既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恐慌。尤其是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记得做好防疫措施。

    过去一个多星期,外界都想知道乌鲁木齐疫情源头。据悉,首例确诊患者无外出史,也没有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有专家认为该病例有可能是接触所导致。比如说患者接触到沾有新冠病毒的物品,就有可能感染新冠病毒。不过真相到底怎样,还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