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是谁控制的 由七大家族控制揭开答案

    相信大家也知道美联储,而美联储是美国的中央银行,这家全球知名的银行,存在着很大的争议,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发现美联储并不是由美国政府控制的,美联储是谁控制的?针对这个问题关注度很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美联储
    美国美联储

    美国的央行美联储是谁控制的?美联储可以说是一个复杂的综合组织,不是政府所有,而是由七大家族控制的,真正的幕后老板很强大,七大家族可以说是犹太财阀,大家想知道是谁吗?接着一一为大家介绍。

    美联储背后的控制者由完全私有化的银行和个人所有,因此不能说美联储属于哪个家族的,由于拥有许多持有者,其背后的七个家庭主要是亚当斯一家,肯尼迪家族,哈里森家族,罗斯福家族,摩根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和罗斯柴尔德家族。

    控制美联储的私有银行包括:花旗银行、第一国家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大通曼哈顿银行、摩根信托、纽约国民商业银行、汉华银行、银行家信托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