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对印度的警告 不要与中国交恶

    2020年中印关系遭受严峻考验,因印度单方面对中国进行挑衅,两国关系往着恶劣的方向发展着。过去一段时间,印度国内出现抵制中国制造热潮,多个中国APP被印度封禁,两国贸易受到不小影响。针对印度的这些行为,日前俄罗斯警告印度,不要与中国交恶,否则后果严重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国和印度都是俄罗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和盟友,手心手背都是肉,俄罗斯不想拉偏架。中国和印度皆是目前最受外资追捧的国际市场,中国更是对全球经济发展有着巨大贡献,今天印度经济发展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其实离不开中国贡献。若印度持续挑衅中国,导致双方关系交恶,印度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俄罗斯虽然与印度的关系更加亲密,但是在中印冲突这件事情上,俄罗斯并没有偏帮印度。普京是聪明人,知道两个国家都不能得罪。同时他也意识到,必须让两国关系尽快得到改善,他甚至愿意从中调解,因为两国关系交恶对俄罗斯没有半点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