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经济形势与预测 GDP增速有望逐步向上

    疫情席卷全球,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各个国家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各行业损失巨大,对我国经济带来一定的影响,经济下行难以避免。进入下半年,疫情有所稳定下来了,经济前景怎么样?我们来看一下,下半年经济形势与预测如何?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202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现在已经进入下半年了。我国控制疫情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对未来的期望是很高的,每一个行业往常兴旺显现逐渐恢复,下半年经济形势与预测,逐渐向上,恢复正常水平线。

    政治局会议预测,下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有望逐步逼近6.0%的潜在增长水平,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5%,确保小康目标中“GDP十年翻一番”目标基本完成。财政政策应更加积极有效,货币政策应更加灵活,适当和准确;房地产调控再次重申“房住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