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印实力 两国对比印度必输无疑

    如果说哪个国家最会吹牛?这就要数印度国家。印度总理莫迪经常吹印度是亚洲最强大的国家,实力超越中国和日本,但是最后通过数据对比,莫迪被狠狠打脸。日本人评价中印实力引来众人的围观,两国经济实力对比,印度竟然排在日本之后,而中国排第一。

    中印经济实力对比
    中印经济实力对比

    作为金砖国家之一的印度,近年来的经济增长势头还是不错的,在2019年,印度GDP总量超越英国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无疑给了印度无比的自信,甚至还喊出2024年GDP增长至5万亿美元的口号,可惜却被现实给打击到了。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印度经济遭遇重大挫折,今年印度第五大经济体的位置或不保了。

    2019年,中国GDP总量是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总量是2.85万亿美元,两国相差11.51万亿美元,印度人看完后无地自容。日本人曾评价中国和印度两国之间的差距,印度比中国厉害是痴人说梦话,想要达到目前中国的发展水平,还需要努力30年,但是那时的中国早已是世界超级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