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有可能连任吗 他提议推迟大选能否控制疫情

    现在的美国有两件大事,一件事疫情防控,另一件事是总统大选,这两件事紧密关联。很多网友问,特朗普有可能连任吗?最近他提议推迟大选能否控制疫情,是否可以帮助他获得更多选票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特朗普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8时46分,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有了普遍的邮递投票(而不是缺席投票,这很好),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是美国的一大尴尬。推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适当、安心地、安全地投票?

    特朗普疑问式地提议推迟大选,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回应,他无权单方面决定,但是邮寄投票的方式的确有助于防控疫情。对于特朗普连任的几率,张召忠认为特朗普的胜算很低,因为4月-6月,美国GDP下跌32.9%,这是特朗普的劣势,这可能是他推迟总统大选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