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疫情源头排查 新疆今日最新确诊人数通报公布

    如今国内疫情较为严峻的地区则是新疆乌鲁木齐、辽宁大连等地,如今两地已采取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根据新疆最新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通报的数据显示,乌鲁木齐市29号新增96名患者。目前乌鲁木齐疫情源头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那么现在找到了吗?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29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6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9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4例。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表示,关于乌市出现新冠病毒具体源头,目前正在全力排查中,对疫情传染源相关蛛丝马迹也在进行调查,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值得注意的是,乌鲁木齐市疫情形势严峻,当地民众一定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对于拒绝佩戴口罩,并与防疫人员发生争执的民众,将罚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