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澳大利亚 花样作死致澳经济陷入崩溃

    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但是这些年来,中澳关系闹得不愉快,这一切都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我们都知道,澳大利亚是美国最忠实的跟屁虫,中国和美国关系恶化,澳大利亚就爱管闲事对中国进行制裁,对此,张召忠说澳大利亚这么爱凑热闹,那么给点教训让其记住。

    澳大利亚经济现状
    澳大利亚经济现状

    澳大利亚凭借强大的铁矿石生产量和地广人稀的旅游价值吸纳着世界各地的财富和人口,不过现在因为新冠疫情的袭击,澳大利亚旅游业和留学经济彻底瘫痪了,房地产也遭受重创。在当前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家下毒手,因此,中国对澳进行反制措施,目前澳大利亚的经济陷入崩溃的边缘。

    此前,张召忠就已经警告澳大利亚,得罪中国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在该国终于得到报复了。曾经的澳大利亚是最幸福的国家,各种福利和补贴让人羡慕,可如今受到疫情影响,政府福利缩减、失业率增高、人口老龄化加剧等,甚至有可能会引起一定程度的社会动荡,看来澳大利亚花样作死把自己逼上了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