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淀国投集团是什么级别 公司债务近况如何?

    昨日,海淀国投境内债券二级市场价格出现异动,引发外界的关注。舆论好奇,海淀国投属于什么级别?公司债务近况怎么样?据官网资料,海淀国投是海淀区国资委下属规模最大的区属一级监管企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淀国投是什么级别
    企业

    海淀国投,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20亿元,主体信用等级境内评级AAA,是海淀区政府重要的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平台,核心业务板块包括科技投资、金融创新、文化教育、城市服务,旗下上市公司包括三聚环保、凯文教育、巨涛海洋石油服务。

    据海淀区国资委29日消息,海淀国投目前企业经营活动和投融资活动运转正常。海淀区国资委坚定支持海淀国投经营发展,严格要求企业履行国企职责,按时偿付到期债务,坚决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