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淘宝为何不能用微信支付?

    近日,有用户反映,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方式,并将自家美团月付放在优先位置。随后,美团月付官微回应称,“其实这文章的主体换成饿了么app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呢”。美团王兴也回应:“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

    针对取消支付宝方式传闻,7月29日,美团月付官方微博表示:“其实这文章的主体换成饿了么app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呢”,新来的实习生读完36氪报道,小声嘀咕了这么一句。同日,王兴在饭否表示: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面对美团月付的隔空喊话,饿了么官微直接回应:“Excuseme??”。梳理发现,饿了么APP可以使用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但从淘宝APP和支付宝APP进入则无微信支付。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均是国民级的支付服务,美团没有必要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