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30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自7月22日开始,辽宁大连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引发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到现在为止,大连疫情传染链已经扩至5地9个城市,疫情状况让人担忧。7月30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今天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7月29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其中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7月2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2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60例。目前,尚有3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连市发现的确诊病例,大部分与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至于是否是本轮疫情源头还没有定论。现在大连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全面进行核酸检测,多个专家团前往大连,有了之前的抗疫经验,相信大连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