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89国提供援助 捐赠了大量检测剂等医疗物资

    中国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国家,在疫情期间中国对89国提供了援助,不仅派出医疗队前往支援,还捐赠了大量的检测剂、口罩以及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通过这场疫情,也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大国风范以及惊人的抗疫速度。

    口罩
    口罩

    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中国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国家,在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有不少国家捐赠了物资给我们,如今欧洲国家爆发疫情,中国对遭受疫情的国家感同身受,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向需要帮助的国家提供援助。

    中国政府宣布将向89个国家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和非洲联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提供紧急援助,包括测试试剂和口罩等医疗用品。

    援助对象包括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公共卫生系统和防疫能力相对较弱的国家,以及欧洲联盟,非洲联盟和东盟等国际组织。在地理分布方面,中国向28个亚洲国家,16个欧洲国家,26个非洲国家,9个美国国家和10个南太平洋国家提供了紧急援助。

    援助物资主要包括诊断和治疗设备,例如检测试剂,口罩,防护服,隔离眼镜,额头温度计,医用手套和鞋套以及呼吸机。医疗技术援助主要采取派遣医疗专家小组的形式,以交流经验并提供诊断和治疗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