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谈新疆疫情 8月中旬能彻底结束吗

    7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随后乌鲁木齐相关部门采取严厉防疫措施,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距离新疆疫情爆发至今,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日前,专家张文宏谈新疆疫情,他说什么时候彻底结束吗?

    新疆疫情现状
    新疆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29日15时,新疆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400例,昨日新增89例,现有确诊病例322例,可见现在新疆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自新疆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开始,当地就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开展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

    日前,张文宏在个人微博上发声,目前新疆采取的快速反应、精准防控与动态清零的防控措施,在3-4周后基本恢复正常生活。北京疫情总共经历40天的时间,那么新疆疫情在8月中旬基本是可以结束的。且现在很多专家已经前往新疆支援,相信在助力之下,新疆疫情能快速遏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