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哪种国家 一心一意搞经济又不怕事那种

    最近,美国又在搞事情了,特朗普游说其他国家联合起来讨伐中国,受此影响,英国政府已经下令禁止使用华为5G设备,这会对中国造成一定影响。有人问,美国这么嚣张,那美国最怕哪种国家呢?其实,美国最怕一心一意搞经济又不怕事的国家。

    中国正在变强
    中国正在变强

    很多专家分析,美国其实很害怕中国和俄罗斯,但是美国对中国和俄罗斯的态度是不一样的,美国正在集千钧之力打压中国,原因就是太惧怕中国了。新中国成立之后,一心一意搞经济,通过改革开放实现经济腾飞,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成果丰硕,但是中国依然是一个大型发展中国家,脱贫攻坚站任重道远,然而面对霸道的美国,中国也不怕事。美国下令强制关闭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中国也下令关闭美国驻中国成都总领馆,中国将会实施对等制裁,不会任由美国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