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最惊人的一句话 美国经济地位将被取代

    2020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在今年年初,一场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为止,新冠疫情还在全球持续蔓延,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日前,作为中美关系的开拓者、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谈美国现状,他最惊人的一句话狠狠戳中特朗普的痛点,美国疫情大爆发,中国成美最后一根救命草。

    基辛格预言特朗普
    基辛格预言特朗普

    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美国政府并不重视疫情,特朗普担心经济衰退影响他的大选,所以在疫情未控制前着急重启经济,结果导致美国疫情愈发严重。截止北京时间7月29日14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4498343例,昨日新增64951例,死亡人数为152319人,昨日新增1875人,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

    基辛格曾在中美建交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他96岁时还再次访华,他说了大实话,美国最大威胁并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如今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基辛格再次谈美国现状,美国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影响经济加速衰退,特朗普若继续作死,那么美国经济地位将会被取代,到时特朗普将会成为美国的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