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9日福建福州疫情最新通告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近期辽宁大连疫情严峻,已经波及了5地9城,福建福州就是其中一地。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为加强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福州已宣布进入战时状态。据悉,7月29日福建福州疫情最新通告已出,那今天有新增病例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福建福州疫情最新消息
    福建福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福建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28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新加坡输入。截至7月28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0例,已治愈出院67例,目前住院3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2例。

    从疫情信息来看,目前福建未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新增了2例无症状感染者。另外,福州市已采取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大连、乌鲁木齐等高风险地区旅客实施健康管理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坚决防止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