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9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出炉

    7月29日国家卫健委公布昨日31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据。本土新增确诊病例98例,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新疆新增89例本土确诊病例,辽宁和北京分别新增8例、1例。新一轮疫情中,截止现在没有出现死亡病例。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7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82例(其中重症病例25例),其中新疆乌鲁木齐现有确诊病例最多,截止27日24时有227例。

    自从武汉疫情被彻底控制后,新疆是我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新疆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据悉,新疆刚被发现有本土确诊病例,有关部门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并且实施小区封闭管理。在这样严格管控下,预计新疆疫情1个月左右能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