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过去6周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约一倍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给各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个别地区出现反弹。海外疫情形势则依然十分严峻,这从最新疫情数据得到佐证。同时,世卫组织最新消息也显示,过去6周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约一倍!

    过去6周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约一倍
    疫情

    在7月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过去6周,新冠确诊病例增加了约一倍,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加速传播。他指出,抗疫的最佳手段依然是基本公共卫生措施,查找、隔离、检测、追踪。而这正是中国抗疫成功的经验。

    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6601552例,累计死亡病例为655214例,其中总计有80个国家确诊人数超过万例。需要指出的是,此波疫情最严重国家之一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