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8号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病毒来源确定了吗

    近段时间,辽宁大连出现疫情引发关注,而且该地传播链延长,并出现跨省传播,这引发不少人的关注,目前大连进入战时状态。据悉,7月28号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已经出来,那么新增确诊病例多少?病毒来源确定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辽宁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2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其中普通型5例、轻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大连新冠肺炎疫情的来源来未确定,有消息相关部门会第一时间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还在不断增加,虽说国内疫情形势得到较好控制,但钟南山院士评估疫情时表示,二次疫情风险依旧存在。因此,我们千万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更不能大意,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加强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