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中国实力 看一下现在我国经济实力

    改革开放的中国已经发生很大的改变,经过多年发展,经济走上了快速道,今时今日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家,看到我国的经济发展越发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也因此感到非常的骄傲。看张召忠说中国实力多大,他给我们好好分析了一番。

    中国经济强大
    中国经济强大

    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国家,而中国仅次于美国,是第二名,经过我国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今天成绩。我国多个领域不断大步向前,军事、经济、科技等领域,遥遥领先许多国家。张召忠说中国实力强大,看他是怎么说的。

    目前,中国在世界经济中排名第二,在经济支持下,中国的军事武器装备建造之路将更加畅通,包括我国自主开发的北斗系统,以及军事领域已经使用的许多其他重要技术,如今不需要再眼馋别国的技术了。而且,我国已经具有垄断技术的能力,这使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更大,处于不可低估的地位。

    因此,尽管中美之间差距很大,但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使美国更加恐惧。对于任何国家来说,战斗力是最好的保护武器,资金是强大的后盾。现在,我们的经济和军事都处于领先地位。自然,我不惧怕来自其他国家的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