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谈中国赔偿 就疫情提出巨额索赔

    在疫情这件事上,美国一直执着于对中国甩锅,在发布会上蓬佩奥还谈及中国赔偿的问题,蓬佩奥表示,疫情给美国所造成的损失要由中国来赔偿,还狮子大开口索要90000亿美元,真的是太敢说了,那么中国的损失是不是该由美国来承担呢?

    疫情
    疫情

    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明他想向中国索赔9万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美国一再敦促其盟国与他们一起对中国提出索赔,但包括特朗普和蓬佩奥在内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并未具体说明索赔的确切数量,但强调此事仍在研究中。在讨论中,蓬佩奥的9万亿美元索赔似乎将美国的无耻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

    在新闻发布会上,蓬佩奥回应了中国在世界卫生大会上的讲话和承诺,称中国在会议上承诺的20亿美元援助是“微不足道”的。

    他认为,这种流行病迄今已在美国造成十几万人死亡,这应该由中国承担。这是什么谬论?中国在疫情之初就履行了应尽的义务,也为各国防控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再说了,疫情来袭,全球都是受害者,美国自己抗疫不力不应该要中国替其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