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7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出城有哪些限制?

    辽宁卫健委在今天公布数据,7月26日辽宁省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皆由无症状感染病例转确诊病例),14例确诊病例来自辽宁大连。除此之外,大连还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没有新增新冠死亡病例。

    大连疫情报告
    大连疫情报告

    7月25日,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发布14号令,该省要求,强化人员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向外输出和扩散。目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离开大连,低风险地区人员没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离开大连。

    除此之外,辽宁省其它市要求所有来自大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集中隔离14天,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出示“绿码”,并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再由当地决定是否实施居家隔离或者集中隔离。大连疫情形势严峻,建议现在最好别去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