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判决消息 仍不放弃自证清白

    一直以来孟晚舟案件都受到了高度的关注,那么孟晚舟最新判决消息怎么样了呢?据悉,在上个月23日,孟晚舟案件就迎来了最新的一次裁决,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孟女士并未能回归祖国,而是要继续羁押在加拿大。

    孟晚舟
    孟晚舟

    虽然孟晚舟现在被加拿大羁押着,但是每一次出庭她都是展现了非常自信的一面,即便是羁押期间也要让大家看到她最好的状态,虽然这次孟晚舟在加拿大法庭没有等来好消息,但是孟晚舟的律师团队表示,仍然不会放弃,今后将继续收集证据,迟早有一天能够证明孟晚舟的清白。

    网友们得知孟晚舟未获释后,谴责加拿大方面强加莫须有罪名,并希望孟晚舟尽快回归祖国怀抱。

    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美加两国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采取任意胁迫措施,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是一件严重的政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