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局座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当前,美国疫情仍处于失控的状态,美国总统特朗普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并没有重视疫情,而是担心美国经济下滑影响到他的连任,反而把抗疫不力的责任甩锅给其他国家,最终惹来众人的公愤。中国知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曾预测特朗普,他将会把美国经济带下神坛,到时被其他国家给取代。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在今年三月份,美国爆发新冠疫情,如今已经是7月底了,美国疫情形势并没有好转,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截止北京时间7月27日15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4371839例,昨日新增55791例,死亡人数为149849人,昨日新增447人,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已经很严重了。

    受到这次疫情影响,美国经济损失近8万亿美元,而且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美国将会损失更大。张召忠曾预言特朗普,如果他再不重视疫情,那么美国经济将会在他手里变成世界第二。此前,IFM曾预测美国今年经济将会下滑6.6%,想要恢复需要十年之久,与中国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