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其疫情14天后走势会如何?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美国已经有14.9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了。现如今,美国疫情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随着疫情持续恶化,美国的死亡病例数字仍在快速攀升。那么,美国疫情14天后走势如何呢?此前,专家谈美国最终确诊和死亡人数时,给出了这样的预测,一起来看看。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27日14时0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4371839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55791例,共导致149849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447人。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预测模型显示,到8月15日,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将高达17.5万例。

    据有关数据显示,和前两周对比,美国有39个州和地区近两周的确诊病例数在攀升,增幅达到了25%以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4天后美国疫情仍难见拐点,大概率还是处在高峰的。根据此前美国有关专家给出的预测显示,最坏情况下美国或将有96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48万人因新冠病毒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