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已感染79人 本轮疫情扩散至4省8市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大连疫情已感染79人,本轮疫情扩散至4省8市,范围面逐渐扩大,其中大部分病例与凯洋海鲜公司有关联,其他地市新增与大连相关的确诊病例还有无症状感染者,大部分是凯洋海鲜公司的员工和亲属,这为接下来疫情防控提供方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鲜
    海鲜

    自7月22日辽宁大连确诊此轮疫情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截至7月26日24时,此次疫情已致4省8市79人感染,其中确诊病例41人,无症状感染者38人。4省8市是指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4省,包括大连、铁岭、鞍山、四平、长春、鹤岗、绥化、福州8个城市。

    鉴于大部分确诊患者都与凯洋海鲜公司有关系,从即日起,在解除隔离前,该公司所有员工都需要接受血清抗体检测,同时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希望通过严格的检测程序,能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同时,凯洋海鲜公司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