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克尔说中国实力 逐渐强大但不会视为威胁

    众所周知,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发展自身经济的同时,也带动其他国家经济发展,因此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说中国实力就表示,中国各方实力逐渐增强,但不能视为威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

    德国总理默克尔谈中国实力
    德国总理默克尔谈中国实力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中国是一个温柔且强大的国家,必须要重视两国的经济发展。另外,默克尔强调,德国不会效仿美国试图与中国“脱钩”,反而会加大与中国的合作。她说到,中国崛起基于勤奋和创造力,不能因此视为威胁

    在当今国际社会中,很多国家都承认中国的实力以及对全球发展的贡献,只不过某西方国家害怕被中国超越,因此才会处处打压中国,四处阻扰中国的合作,而这个国家是谁,相信大家也都心中有数,但要相信多行不义必自毙,美国国际信誉也因此在逐渐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