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 盘踞多年赚得盆满钵满

    这些年,李嘉诚在内地赚了不少钱,最近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引发关注,为何这两年李嘉诚频频套现呢?据最新消息称,日前李嘉诚又甩卖了内地一处资产,并且获得了38亿港元的收益,赚得可谓是盆满钵满。

    李嘉诚
    李嘉诚

    众所周知,李嘉诚在内地拥有很多产业,并且在房地产行业中赚了很多钱,而且李嘉诚曾经还是香港的首富,资产实力非常雄厚,不过近几年李嘉诚频频抛售内地资产进行套现,因此引发诸多揣测。

    最近,李嘉诚再次抛售了内地资产。7月23日晚,李嘉诚家族旗下的长实集团宣布,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HLV和Chinex于当天将位于四川成都的南城都汇商住项目出售给一家名为RZ3262019Limited的公司。

    根据公告,该物业的价格约为人民币78.47亿元,预计可赚取港币38.11亿元(约人民币34.51亿元),和过去一样,这次接手的企业是内地的房地产企业。

    据悉,南城都汇位于成都高新区金融城。据资料显示,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50万平方米,住宅将分八期建设。在十几年的销售周期中,南城都汇多次跻身成都单套销售最佳,是成都楼市最热的销售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