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最大老板是谁?信息显示第一大股东是它

    近日,人民日报披露汇丰银行参与美国对华为孟晚舟构陷细节,将这家企业再推向风口浪尖。随后,汇丰银行发文否认指控。据了解,因“捅刀”,汇丰银行在内地信誉扫地。不少人好奇,汇丰银行最大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汇丰银行最大老板是谁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英文缩写为HSBC,全称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中国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中国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汇丰第一大股东是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7.01%第二大股东是贝莱德基金。据中国平安近日在互动平台上的回复,平安投资汇丰银行完全是一项财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