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港媒称该国疫情已变成失控的恶霸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国从来就没有控制住疫情,而是一步步走向失控。现在的美国疫情呈现出来势汹汹的反弹形势,这一切都是特朗普抗疫不力惹的祸,反而不断污蔑中国,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现状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27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4371839例,昨日新增55791例,死亡人数为149849人,昨日新增447人,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按照现在每天新增的数据来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有可能会达到几千万例。

    日前,香港媒体称现在美国疫情已经变成失控的恶霸,特朗普现在很着急,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支持率正在逐渐下降,这一切都是和他抗疫不力有关。特朗普正不惜一切代价转移选民的注意力,希望他们能够忽略他控制疫情不力的事实,这样做将会引发经济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