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为什么禁用中国app? 背后的真相在这里

    最近,印度国家对我国作出的行为十分奇葩,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印度打砸中国商品,而且还禁用中国APP软件,我国多款APP在印度无法使用,实在是令许多人不理解。印度为什么禁用中国app?真相到底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印度APP禁令
    印度APP禁令

    中国多款APP在印度市场广泛使用,受到许多人欢迎,就像微信、美图秀秀、抖音、小米和支付宝等软件,在印度市场还是比较火的,突如其来的禁用令太令人不解了。那么,印度为什么禁用中国app?揭开真相。

    在报道中显示,印度政府以该国信息技术法案第六十九条第一款为基准,以及《2009年信息技术(阻止公众获取信息的程序和保障措施)规则》的相关规定,认为来自中国的59个应用程序“在AndroidiOS系统上存在数据滥用”,这些应用程序秘密地窃取用户数据,并以未经授权的方式将其传输到印度以外的服务器。同时,印度政府声称已收到许多“公民对数据安全性以及与某些应用程序操作有关的隐私风险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