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数据 新增了多少病例

    7月26日新疆单日新创确诊病例创新高!国家卫健委在今日公布全国数据,昨日全国新增57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新疆新增41例(全部来自乌鲁木齐),辽宁和吉林分别新增14例和2例。昨日31个省新增43例无症状感染病例。

    乌鲁木齐最新疫情
    乌鲁木齐最新疫情

    新疆26日召开发布会透露,这次乌鲁木齐市疫情的收治患者中,轻症、无症状感染者偏多,年轻病人居多。目前,乌鲁木齐全市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多数区已基本完成。为了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阴性情况,乌鲁木齐高风险地区落实二次免费检测新政。

    新疆乌鲁木齐爆发疫情,疫情何时得到有效控制?专家认为,此前北京及时采取严格手段应对疫情,最终用了一个月控制住疫情。如今乌鲁木齐也同样反应非常及时,且全市已经停工停产,参照北京情况,预计也是一个月左右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