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2025年经济第一地位或不保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十分凸显,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有着其他国家羡慕的综合国力。由于近些年来美国经济出现下滑,因此担忧会被其他国超越。据悉,此前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称在几年后该国经济第一地位或不保,我们来瞧瞧。

    张召忠预测美国发展
    张召忠预测美国发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国的经济数据。根据世界银行公布的信息显示,2019年全球经济总量约为87.752万亿美元,其中美国的GDP约为21.428万亿美元,全年经济增速为2.3%,GDP总量约为全球的24.42%,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

    虽说美国经济还是有增长,但明显已趋于放缓状态。我国著名军事家张召忠预测,到2025年世界的中心会回归到太平洋,中国经济在这一年很有可能超越美国。另外,张召忠还预测,若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两届,也将让美国经济走向世界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