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此前特朗普召见中驻美大使 否认美军将病毒带至武汉

    美军到底有没有将新冠病毒带至武汉?三月份时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外网上公开质疑美国,要求美国解释此事件。这件事情引发巨大轰动,因为当时美国那边已经有传言,认为某美军女子是新冠病毒零号感染者。针对赵立坚的质疑,在特朗普的指示下,美国召见中驻美大使,抗议赵立坚的质疑。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12日于Twitter留言,称从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出席国会听证会的言论来看,他质疑美国零号病人在美国出现的时间、(当时)被感染人数以及接诊医院的名字。赵立坚的质疑的确非常有道理,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迈克尔·梅勒姆爆料,他在去年11月份已经感染新冠病毒。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也认为,中国先报告新冠病毒病例,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美国这一季流感突然变得非常严重,超过几万人死亡,美国应该对此向全世界解释。另外几名美军回国后的相关情况,美国也要做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