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大连7月25号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随着7月23号报告了3例本地确诊病例,辽宁省大连市也是时隔111天后再次本土新增确诊病例,一时间也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随后,大连市宣布进入“战时状态”,以此来全力遏制疫情的蔓延。那么,辽宁大连市7月25号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呢?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数据。

    今日大连疫情最新数据
    今日大连疫情最新数据

    7月25日,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大连市报告26例、鞍山市报告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目前,尚有3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目前大连市的疫情状况,有两地是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的,分别是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这两个区已经全面封闭并且进行消杀了。在7月23日晚上,国家卫健委也是派出了18人专家团队驰援大连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