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确诊病例或达到几千万

    已经连续多个月,美国成为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7月24日美国新增7800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248327例。昨日新增1141例死亡病例,累计新冠死亡病例148490例。这四项数据,皆是全球第一。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7月21日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认为,根据全美10个地区的抗体检测结果进行估算,美国实际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可能为官方统计数据的6至24倍。要是按照十倍来计算,那么美国实际感染人数有可能已经达到4200多万例。

    另外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实际死亡人数很有可能比公布的要高。以纽约为例,官方称疫情期间这个地方死亡人数是正常的三倍,实际上可能超过6倍。有疾控专家认为,有大量人因没有来得及检测就已经死亡,美国实际新冠死亡人数或超过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