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后结果怎么样? 最新消息证据公开真相曝光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这么长时间这起案件还是审理当中,我们对孟晚舟何时平安回到国内还是比较关心的,大家都想知道孟晚舟最后结果怎么样?会不会被引渡美国去?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件
    孟晚舟案件

    今年开始,常常能听到加拿大法院审理孟晚舟案的消息,每一次听到的都是不好的消息,反对听到对没有有利的消息,孟晚舟最后结果怎么样?早已经说过,孟晚舟是清清白白的,没有违反任何国家规定,现在证据被大公开了。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披露了孟晚舟引渡案下一阶段的证据材料。早在5月28日,法院就裁定孟晚舟案的实质是欺诈罪。

    公开证据表明,所谓的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汇丰(HSBC)参与策划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犯罪证据,并扮演了极其可耻的角色。孟晚舟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