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印度人进入中国 看中我国的高薪资待遇

    随着中国逐渐变得强大,现在很多国外友人都喜欢来中国寻找就业机会,最近大批印度人进入中国,他们以旅游的名义进入中国,然后想在这边寻找工作以及找到另一半,看来中国现在真的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国家。

    印度人
    印度人

    众所周知,印度目前还是很多贫民窘,所以该国经济并不发达,而且印度的技术还是非常落后的,相比之下,中国比印度发达太多了,所以很多印度人都想要到中国来工作,因为中国这边的工资比印度高出不少。

    印度的人口规模与中国相似,其国内生产总值约为中国的五分之一,而且似乎甚至更低。近年来,许多印度人表面上是为了旅行而进入中国的,但实际上他们还有其他目的。

    例如,一些印度人来到中国,希望在中国找到工作,而中国比印度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高的工资。资料显示,印度大学生的平均收入超过1600元,而中国大学生的平均月收入为5440元,差距比较大。

    因此,一些印度人以旅游业的名义来到中国,希望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一些工作在印度可能会比较繁重,而且薪水不如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