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源头在哪 24号确诊病例数据通报

    前段时间,北京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在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但最近新疆地区也出现病例了,这引发不少担忧。那么,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源头在哪?今日最新确诊病例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新疆疫情具体来源未确定
    新疆疫情具体来源未确定

    7月24日,新疆卫健委发布疫情数据,7月23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3例。截至7月23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71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46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5例)。

    在新疆乌鲁木齐出现疫情后,专家就对疫情来源开展溯源工作,初步判断本轮疫情主要与一起聚集性活动关联,但具体源头还未确定,相信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目前新疆乌鲁木齐地区已经实施非常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张文宏评估该地3-4周能够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