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也不会像SARS那样消失

    进入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是冲击着各国人民正常的生活秩序了,特别在美国、巴西和印度这三个国家中,其疫情传播尤其严重。日前,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在谈到新冠病毒的时候,也是给出了无法根除的观点,他具体都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福奇这样谈新冠病毒
    福奇这样谈新冠病毒

    根据外媒的有关报道显示,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新冠病毒(COVID-19的病原体)“几乎不可能”被根除。此外,在福奇看来,因为新冠病毒具有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能力,因此它不会像SARS那样自行消失

    不过,福奇也指出,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以及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新冠病毒其实是可以得到控制的。他表示自己不确定新冠病毒具体何时能得到控制,但他认为我们最终会将新冠疫情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